新手介绍

 

 

发验证贴论坛报告免费看(发帖遵守论坛版规,格式:身高,身材,年轻否,御姐否,漂亮否,萝莉否,服务如何,评价要素齐全最好)

 

灵活运用搜索和快捷导航快速找到资源(手机右上角)或者通过点击快捷导航快速找到资源

 

广州会所新人介绍

https://www.gtababa.com/index.php/blog/%E5%B9%BF%E5%B7%9E%E4%BC%9A%E6%89%80%E6%96%B0%E4%BA%BA%E7%8E%A9%E6%B3%95%E4%BB%8B%E7%BB%8D/

1 广州会所采用的是部长预约模式,提前约好部长进店报手机尾号一般才正常接待,不预约可能不接待,服务有差别。一般按摩服务为普通,好,很好,非常好!澳门会所服务就非常好!

2 如果需要安排,提前打电话给部长或者微信加上(建议打电话微信语音)

语音聊天技巧

语音聊天的时候首先确认其是否是对应会所的部长,

其确认后直接说你们几个人,

大概什么时间到,

顺便问下他最近的价格,

自助餐几点

服务正常吗

咨询后不去也没关系。

去了没服务洗个澡吃个自助餐也100多200静桑费用。

3 广州会所服务房间一般较暗,

基本都没有门了,拉个帘子

但是管理比较好,服务质量有保证。

流程一般介绍有的都可以做完

深圳会所新人介绍

https://www.gtababa.com/index.php/blog/%E5%A6%82%E4%BD%95%E9%A2%84%E7%BA%A6%E7%BD%97%E6%B9%96%E7%A6%8F%E7%94%B0%E4%BC%9A%E6%89%80%E7%BE%8E%E7%9C%89/

深圳会所分为2种模式

部长预约制和个人预约制

部长预约制就是加上部长,去到直接安排。或者部长朋友圈有妹子照片,提前约好几号几点。这种模式好处就是省心省力,适合朋友一起出去和商务应酬。

个人预约制是加上她们的微信二维码名片,可以直接通过添加她们进行预约。好处是预约前你大概知道个模样,不开盲盒!约的人可能更好一些。还有就是,红牌基本上是不存在客服帮你约上的情况的,因为客服约她们提成少一些,而且红牌不愁客人,排队都来不及,哪里有余位留给部长安排呢。这种比较适合颜值控,和对服务有要求的顾客。

那如何预约这种呢

1 获取联系二维码扫码添加上(直接添加不用写别的东西,比如什么网站看到 朋友介绍等都不用写,你写了她也不看)

2待通过验证后即可约时间

3觉得合适就让其发位置和预订时间即可,频繁问这问那或者发敏感词语会被拉黑哦。

4 深圳会所技师质量由于市场调节的原因,罗湖是一枝独秀的,平均颜值和服务基本碾轧其他区,如果想获得更好的体验,推荐还是罗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